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亚冠首秀三万球迷将涌进黄龙 绿城迎来最火球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26日06:12

  本报讯 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到场,闪光灯不断闪烁着……首次冲进亚冠联赛后,杭州绿城受到了重量级的待遇。昨天下午,绿城亚冠赛前媒体见面会在中泰基地进行,众多媒体到场,也显示出了绿城足球现在的受关注程度。

  除了媒体,球迷现在也个个“摩拳擦掌”。根据从目前出票的情况来看,下周二和名古屋鲸八的首场亚冠比赛,黄龙体育场的球迷有望突破3万人,这也将成为绿城近年来最好的球市。

  为了获得更多的训练时间,绿城昨天下午的训练从4点半提前到了4点。球员们一踏上球场就都显得特别兴奋。看见这么多媒体到场,主教练吴金贵也开起了玩笑:“我们只开放5分钟啊,要看赶紧看!”训练开始前吴金贵详细分析了名古屋鲸八的主力阵容和打法,分析完还不忘“吓吓”球员:“等下我把对手的主力阵容图擦掉,找个人上来再画出来!每个人都要把这个图记在心里啊。”

  由于贝索拉诺在澳大利亚拉练中受伤,所以绿城在最后时刻用拉米雷斯替换了贝索拉诺,这次换人得到了亚足联的通过。昨天几名外援的家人都已赶到杭州,相信有了家人的支持,外援在亚冠联赛中更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威力。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