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情妇称自己不是妓女 收千万封口费禁谈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06:40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当前正在出售位于曼哈顿公园大道(Park Avenue)上的那套奢华公寓,与此同时,她还谈到了自己,称自己来自于一个富裕的家庭,不是一名妓女。

  乌琪泰儿去年以163万美元买下了那套公寓,现在她希望以195万美元售出,此次一捣手,她将挣得32万美元。乌琪泰儿之前承认自己患有“爱瘾”,参加过"特鲁医生名人康复(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电视真人秀节目,现在在约翰杰刑事司法学院学习。

  纽约夜总会女招待乌琪泰儿这几天相对高调,她不仅大张旗鼓地销售她的公寓,而且还在公众面前谈论自己。“我不是一名妓女。”乌琪泰儿表示,要不是她的未婚夫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她很可能已经结婚,并且有一堆孩子。

  八卦网站Showbiz Spy引述了乌琪泰儿的话:“人们给我起了各种各样的名字,但是他们不了解我。我与其她女孩不是一类人,即使在我最狂野的梦里,我也没有想像过会卷入那样的一起丑闻当中。”

  “如果事情不是这样发展,如果9.11事件从未发生过,那么我的生活会走上完全不同的一条道路。我会胖胖的,很开心,住在纽约长岛的一所大房子里,有一堆小孩……”

  “我不是一名妓女,我也不是一位拜金女孩。我有头脑,我来自于一个富裕家庭。我从来不需要任何男人的钱。”

  瑞秋-乌琪泰儿制造了许多报纸头条新闻,不过当她参加“名人康复”节目时,却遭到了来自伍兹方面的阻挠。

  八卦网站TMZ曾报道:“据我们的消息人士表示,瑞秋近期收到了伍兹律师的信,因为他们对瑞秋会在‘名人康复’节目中会做什么表示担心。我们被告知,他们打电话确认瑞秋在节目当中不会提到老虎----她甚至在公共场合下也不允许提到他,因为伍兹给了她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