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曝朴成转会北京国安成定局 延边队长身价三百万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6日06:4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国安已经与延边达成协议,延边队球员朴成将加盟国安,转会费据说在300万元以上,朴成因此成为国安俱乐部2011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内援。

  作为延边队队长,司职前腰的朴成对北京国安队的进攻很有帮助,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与延边已经达成转会协议,完成了转会手续,朴成的转会费据说达到300万元以上。现在,朴成距离披上国安战袍只剩下最后的手续,即到国安队进行体检并在工作合同上签字。根据国安俱乐部的安排,待国奥结束集训后,朴成就将到国安队正式报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