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承办中甲开幕式 历时30分钟创意广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7:0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正式得到中国足协的批准,将在3月26日承办2011年中甲联赛开幕式,这是广东日之泉进入足坛以来首次承办开幕式大型活动。此前广州赛区已经获批承办2011年中超联赛开幕式,这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和中甲联赛开幕式都将在广州举行。

  在上周中国足协联赛工作会议期间,广东日之泉提出承办开幕式的设想,俱乐部迅速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意向书、图片和视频资料,在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足协的大力协助下,广东日之泉代表在2月24日下午于中国足协总部进行开幕式演示,最终得到申办权。

  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将在3月26日19时进行,地点是历史悠久的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这一天恰好是国际比赛日,因此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林浩阳表示,这一天进行的开幕式比赛不会出现与其他联赛争抢观众的问题,由于中甲联赛率先开始,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主场又是首次搬回省人民体育场,因此可以预计开幕式当天将会盛况空前。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与省足协已经成立了工作小组,专门协调好相关工作。这个赛季广东日之泉的口号是“创意广东”,整个开幕式历时30分钟,力求做到热烈、简练、精彩,为2011年中甲联赛创造一个好的开局。

  另外,广东日之泉此前设想的慈善赛事也已经确定,俱乐部将在3月19日在省人民体育场举行慈善赛,秉承俱乐部一向热心公益的风格和更好地准备开幕式的想法,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将慈善赛所有收益捐赠给公益机构,与此同时,广东日之泉回到东较场后的首个赛季的招商计划书也在昨日出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