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中期交易首秀:麦蒂震纽约 加索尔提携湖人

麦蒂招呼队友
1/5

麦蒂招呼队友

2011年02月26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到来,各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有些球队的新援也完成了在新球队的首秀,其中包括震惊联盟的卡梅隆-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安东尼完成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首秀,他得到27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艾尔-斯塔克撰文对联盟近年来的中期交易进行了点评,他评选出了球队中期交易后五大球员首秀。以下是这五大球员的首秀表演:

  1、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交易:2010年2月火箭、国王以及尼克斯进行了三方交易,火箭得到马丁、阿姆斯特朗、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国王得到兰德里、多西以及拉里-休斯,尼克斯得到麦蒂和罗德里格斯

  首秀:在2010年2月21日,麦蒂迎来了在尼克斯的首场比赛,麦蒂出场32分钟,他得到26分5篮板4助攻,投篮17投10中,尽管麦蒂本人表现出色,但是尼克斯最终以118-121不敌雷霆。在那场比赛中,麦蒂首节就得到10分3助攻,并曾让尼克斯一度看到获胜希望,但是凭借杜兰特在加时赛的稳定发挥,雷霆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