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新欢为WNBA美女球星 曾参加北京奥运会(图)

贝基-哈蒙是个大美女
3/25

贝基-哈蒙是个大美女

2011年02月26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马刺后卫托尼-帕克与女星伊娃-朗格利亚离婚之后,并没有与传闻中的第三者艾琳(前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的妻子)交往,而是开始寻找新的目标。最近,有狗仔队拍到他正在同WNBA球星贝基-哈蒙约会。

  贝基-哈蒙现年33岁,身高1.68米,是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组织后卫,7次入选过WNBA的全明星阵容。她虽然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但是在WNBA休赛期她曾经加盟俄罗斯联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女篮,2008年,她获得了俄罗斯国籍,后来代表俄罗斯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且一路杀进了半决赛,最终取得铜牌。

更多精彩视频:
帕克伊娃曲终人散 低调约会WNBA美女球星

  据知情人士,帕克和她已经交往了几个星期之久,目前还处在地下情的阶段,两人都保持低调,不愿引起媒体的注意。如果他们俩真的喜结连理,设想一下,他们的孩子长大后可能会成为一名组织后卫。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