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愿为穆里尼奥战死球场 称米兰是伟大俱乐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6日07:27

  □新华社罗马2月24日电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谁更出色?曾分别跟随这两名教练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给出了他的答案:为穆里尼奥我甘愿战死球场。

  伊布在2008-2009赛季跟随时任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并以20个进球荣膺当年意甲射手王。在24日接受采访时,伊布回忆起了那段辉煌往事。他说穆里尼奥当年给了他莫大的激励,“我宁愿为他战死球场。如果没有人来鞭策你,那你不会做好战斗的准备,这就是教练的作用所在”。

  在那个赛季之后,伊布转会至巴塞罗那队。但由于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不和,他于上赛季末重回意甲,加盟AC米兰队。虽然已经离开巴萨,但伊布对于瓜迪奥拉的怨气似乎还未消散。“我在巴萨的前6个月是完美的,但随后不知发生了什么,瓜迪奥拉在2010年3月以后就再也没和我说话,”伊布说,“一名出色的教练应该根据他手中的球员制定战术,特别是这名球员花掉俱乐部将近7000万欧元时。因为你高价买下球员,不是让他来作壁上观的。”

  伊布所说的这名高价球员显然是指他自己,因为当时巴萨用5000万欧元外加埃托奥从国米换来了伊布。

  如今,在结束巴萨的不愉快之旅后,伊布在AC米兰重新成为主力。当被问及AC米兰和国米哪支球队是米兰城最大的俱乐部时,伊布说:“我不能再代表国米打比赛了,但我不能说国米的任何坏话。不过从历史角度看,AC米兰无疑是伟大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