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热身1-0胜申花 高洪波来去匆匆只看不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6日07:30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下午,国奥队与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张远帮助国奥打破僵局,下半场戴琳被红牌罚下,最终国奥1:0击败申花。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也赶到现场,观摩了这场教学赛。

  老布对队员下半场表现不满

  考虑到申花即将迎来亚冠联赛,昨天的比赛中,老布同意吴曦、宋博轩、王大雷三名球员代表俱乐部出战,可以让对方更好地磨合阵容。在张琳芃等大将缺席本期集训的情况下,老布昨天手上能用的棋子不多。首发阵容中,鲁能小将买提江担任场上队长,他和唐家庶组成双后腰,朴成前腰;后防线的四名球员分别是周云、李健滨、赵宏略和姜嘉俊;两名边前卫是巴力和张远,申花小将董学升担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国奥踢得很主动,凭借第5分钟张远的进球,国奥早早取得领先。下半场国奥的进攻不够积极,大部分时间都很难攻到前场,这也直接引发了主帅布拉泽维奇的不满。赛后,面对媒体老布爆发了,“我对比赛的上半场非常满意,下半场截然相反,我非常不满意。上半场球队打出了我们的东西,但下半场完全看不出是我们的队伍了,我们踢球的方式出了问题,队员失去了向前的动力。可能是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表扬了队员,我一表扬他们,他们的表现马上就下去了……”

  高洪波玩“潜伏”不接受采访

  昨天,全国教练培训班在香河基地内继续进行,做报告的是来自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李晓东。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缺席昨天的会议,却出现在了康桥基地。高洪波全程观摩了国奥和申花的这场教学赛,但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他只字未说,赛后又神秘消失,现场媒体都没能采访到他。

  据了解,高洪波是连夜乘坐火车来到上海的,国奥比赛开始前他也出现在看台上,之后他坐在包厢里面,记者们无法接触到他。高洪波的表情比较轻松,不时地会指着场地里的球员发表两句看法。

  中场休息的时候,高洪波从包厢里走了出来,径直走向国奥队的休息室,并且静静地站在门口,他全神贯注倾听着老布讲话,整个中场休息期间他也没有发表任何的意见。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高洪波又回到包厢里,赛后记者们涌向门口,却发现高洪波神秘消失了,他并没有从通向场地内的通道走,而是直接从包厢后面走下看台悄悄离开了。

  倒是布拉泽维奇谈到与高洪波的首次接触后很大方,他说:“我跟高洪波已经有过交流,接下来还会有更详细的交流,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