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禁赛处罚失效 可代表天津泰达打中超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6日07:37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在25日的2011年亚冠联赛新闻发布会后表示,对李玮锋的禁赛处罚已失效,他可以代表天津泰达队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

  李玮锋2008年9月加盟武汉光谷队,但在当月底的联赛中,李玮锋因与北京国安队球员路姜发生冲突而被禁赛8场。此后,他转会到韩国水原三星队。2011年1月,李玮锋加盟天津泰达队。

  刘殿秋25日表示,对李玮锋的8场禁赛处罚已经失效。“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处罚规定,禁赛处罚的有效期限是24个月;这一期限已过,所以他的禁赛处罚已经无效,他完全有资格代表天津泰达队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刘殿秋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