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教学赛国奥小胜申花 布帅痛批球员在下半场松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7:49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 “下半时我几乎认为这不是我的球队了,看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尽管在昨日的教学赛中1:0小胜上海申花,但老帅布拉泽维奇仍然在赛后严厉地批评了国奥球员在下半时里的松懈表现。

  昨天与申花队的比赛是本次国奥集训中安排的第一场教学赛,因此也格外受人关注。上半时开场仅5分钟,国奥队的攻势造成申花队门前混乱,小将张远捡漏破门,1:0。此后两队互有攻守,申花方面由于主要目的是考察外援和磨合战术,因此在人员上变动极大,中场休息就一次性替换8人。最终这场较量以国奥一球小胜结束,但不曾想布帅的怒火却在赛后迸发,“上半时我是满意的,但下半时我非常不满意,简直是截然相反的表现。”就连进球功臣张远也遭到了布帅的痛斥并提前将其换下,而理由很简单,“下半时他完全消失了,那我只能将他换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2/26/content_4766587.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