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姚明未来复出很困难 交易小巨人无人问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6日07:51

  楚天都市报讯 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曾试图交易姚明,但没有一次谈判能深入到接近完成的程度,而他同时认为姚明未来复出很困难。“对于球员来说,姚明的这种伤病是可以让他们重返赛场的,但是非常困难,特别是像姚这样的球员。无论是别的球员,还是姚明,能否复出都需要讨论。而且,我们都知道姚有太多伤病,我们会高度关注他的情况,但在他康复之前,我们不会讨论这个事情。”莫雷说。

  自从姚明宣布赛季报销之后,就有火箭想交易他的消息传出。莫雷对此的表态是,他们试图交易巨人的合同,但无人问津,“是有球队感兴趣,但没有一次(谈判)能谈到哪怕接近的程度。”

  不过,让球迷稍微安心的是,休斯敦当地名医肯尼斯·福斯特昨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认为,姚明这次受伤,可能会让他今后上场的时间有所折扣,但“肯定可以从伤病中复出,继续上场打比赛”。

  许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