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西跆拳道高手在京切磋 全力备战世锦赛奥运会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7:51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中国跆拳道队在北京体育大学与来访的西班牙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西班牙队参与本次交流的队员包括世锦赛冠军冈萨雷斯、布里吉特等主力。

  西班牙队一行25人于本月19日抵京。正在备战世锦赛、奥运会预选赛等重要赛事的中国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切磋的机会,此前一直在天津韩家墅基地封闭训练的中国女队也赶到北体大与男队汇合,迎接远方来客。中国女队领军人物吴静钰在训练中“专找”布里吉特捉对,因为后者不仅是她的主要对手,而且曾两度在国际比赛中击败她。吴静钰表示,这次交流对自己各方面能力提高都有很大帮助,因为“可以直接接触主要对手,吸取对方的优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