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热身斯洛文尼亚 王尔卓威尔森破门逆转获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8:05

  昨天下午,浐灞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浐灞队来到斯洛文尼亚后碰到的第一个对手,首场交锋浐灞队4∶0获胜,但是在昨天,对手似乎变强了很多,不过,浐灞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还是凭借王尔卓和巴西外援威尔森的进球,以2∶1逆转获胜。

  “这支球队绝对不是我们第一场所碰的那支丙级队。”朱家伟怀疑说,“这支球队太强了,而且非常能拼。”据悉,上次该队0∶4输球后,认为这是一种“耻辱”,因此,昨天的这场比赛他们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脸。

  浐灞队昨天派出了二线队球员首发,比赛开始后,对手强硬的打法让浐灞队很不适应,对手寻找到了机会首先攻破了浐灞队大门。不过浐灞队也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并由王尔卓寻找到战机,在门前补射得分,1∶1,上半场双方战平。对于这个结果,科萨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有些不满,多次在场下大喊。进入下半场,浐灞队几名外援相继登场,巴西外援威尔森表现异常活跃,他的破门将比分反超。2∶1,浐灞队逆转获得胜利。

  按照浐灞队的计划,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将要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进行一场精彩对决。对于这场比赛,科萨表示,球队会派全部主力出战,希望通过这场硬碰硬的比赛,来检验球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