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武汉伢姜坤点评国奥队 称打得很快进步仍需时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6日08:09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与国奥一战,申花阵中主将、武汉伢姜坤踢了近70分钟。姜坤用比赛的切身体会描述了他眼中的国奥:“他们踢得很快,这也是老布的战术特点,不过想要更进一步,还需要时间。”

  申花队中有老将姜坤和熊飞两名武汉球员,但熊飞昨天并没能出场。去年在老布的申花队中,姜坤也是主力后腰,对老布的战术风格颇为熟悉。昨天的比赛,姜坤面对的是巴力、朴成、买提江三名年轻、有技术的球员的冲击:“国奥中场的冲击力还比较强,尤其是速度快,不过毕竟年轻,身体对抗上吃点亏吧!”姜坤希望各方给予老布的国奥更多理解:“他们刚组建起来,还是多给点时间。”不过即使如此,姜坤也为老布带这支国奥队捏了一把汗:“老布的选择范围比较窄,这个年龄段踢球的小孩儿不多,这有点难为他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