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考察新人热身胜申花 布帅表示5月敲定名单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8:14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国奥队目前正在上海康桥基地集训。昨天下午,国奥与申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奥队凭借张远的进球以1∶0获胜。

  中超诸军目前大都在海外拉练,国奥队征召的不少球员都无法参加此次集训,不过布帅却很淡定:“现在还是最初选材期,这次上海集训目的就是考察新人。”与申花热身,老布派出的首发大都为新面孔。第5分钟,朴成巧妙将球分给张远,后者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冷静推射破门。上海申花正在备战亚冠联赛,即便是场普通的热身赛,全队上下也很重视,第60分钟,戴琳中场防守被吹犯规,在裁判鸣哨后戴琳不满判罚,大脚将球踢飞,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终场哨响,国奥一球奏凯。

  如今距离奥运会预选赛首战仅剩三个月时间,老布将在这一期和未来集训中大规模考察新人,完善阵容。布帅透露道:“等到3月亚冠和联赛开始后,我会马上去考察这些队员,我会一直努力看到5月份,然后敲定主力阵容。”如果不出意外,浐灞队李凯、饶伟辉届时将参加预选赛,陕西球迷又可以在国际赛场上看到“西北狼”的风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