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高洪波“偷师”国奥 布帅称他很可爱盼深入交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6日08:16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

    “高洪波来了!”昨天刚刚以“哗众取宠”的方式结束亚洲杯总结的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下午准时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球场的贵宾包厢内。他的出现,也兑现了足协专门安排国字号教练向老布取经的诺言。

    出现在康桥内的高洪波表现得非常低调。中场休息时,他走出贵宾包厢,沿着看台的楼梯,走到场地中,与老友黎兵以及国奥队的官员们拥抱,这一幕也引来了摄影记者们的围观。不过,高洪波没有理会在场骚动的记者们,而是径直走进球员休息室。

    有了中场休息时的经验,全场比赛结束以后,高洪波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内,而是通过另外的通道先行走人。对于遁形有术的高洪波,老布说:“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今天见了面,但我们还会有一个更深入的交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