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16名额出炉 五大联赛剩5队意甲全军覆没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8:17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32强淘汰赛次回合较量全部结束,英超新贵曼城队主场3∶0完胜阿里斯,老牌强队利物浦则在家门口1∶0险胜布拉格斯巴达,也如愿晋级16强。

  曼城迎来希腊阿里斯队,全场比赛牢牢掌握了场上节奏,第7分钟,拉扎里迪斯停球失误,哲科突入禁区射门打破僵局。第12分钟,哲科晃过米歇尔后左脚劲射梅开二度。第75分钟,亚亚图雷远射锁定胜局,曼城也以3∶0的总比分昂首晋级。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与布拉格斯巴达队展开激烈争夺,“红军”利用主场之利迅速展开进攻,不过客队防守稳固,直到第86分钟,库伊特才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利物浦两回合以总比分1∶0艰难晋级。

  与欧冠赛场上豪门成为主角相比,欧联杯则成了中小球队表演的舞台,在晋级的16支队伍中,五大联赛如今仅剩下5支球队,分别是英超的曼城与利物浦、德甲的勒沃库森、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而意甲球队则已经全军覆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