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马磊磊现身天津泰达队训练场 否认斗殴被砍受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6日08:21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某专业报爆出了“马磊磊被捅”的猛料,并且透露泰达俱乐部拒绝这位新星归队。但昨日上午泰达队的训练中,马磊磊赫然出现在队伍中,针对外界的传言,他一再这样强调:“我就是感冒引起的肺炎,才缺席了球队上海的训练。”而泰达俱乐部官方也这样解释。

  据该专业报报道称,2月7日晚,马磊磊约三名泰达预备队的好友去天津一家叫做乱世的酒吧喝酒(还有一种说法是在吃烧烤)。马磊磊因没带火机,随手拿了邻桌的打火机,招致对方不满:“谁让你拿的?给钱了吗,你就拿?”于是双方发生口角,转眼间就动起手来。没想到对面旋即从身上掏出刀子,在打斗过程中,马磊磊和泰达原预备队穆姓球员各被对方用刀子两次划伤。事情发生后,马磊磊的父母很快联系了北京的朋友和医院,并立即将其送往北京治疗。

  2月9日泰达俱乐部及预备队前往上海康桥基地进行亚冠前的最后备战。虽然已被俱乐部报名参加亚冠比赛,但马磊磊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队友们也被告知,马磊磊患了急性肺炎,伴有发烧症状,不能前往上海。

  昨日的训练课结束后,马磊磊并没有回避记者,反而主动攀谈起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感觉体能状况还需要重新积累。”在谈到前不久为何缺席上海拉练的时候,马磊磊又这样强调:“就是感冒引起的肺炎。”但在训练结束后,当记者们提出希望采访马磊磊的时候,球队方面以事情太敏感为由拒绝了这个要求,让这件事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