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输球小将泪洒赛场 队长:我不想让球迷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08:31

    搜狐体育讯 败走山西太原,山东黄金男篮的季后赛形势已经很难过。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山东男篮上下看的很坦然,“客场球本来就不好打,这场输了也正常,日子还得过下去,我们能怎么办?”

  终场前一记三分球远投没能命中,山东男篮小将睢冉被主教练换下了场,当时睢冉流下了难过的泪水,睢冉是山东男篮的希望之星,也是队内公认的潜力股,只是这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上场时间缩减了不少,不过,依旧被山东球迷所喜爱。

  而本场比赛,面对旧主的前山东男篮队长侯冰表现可圈可点,他上场22分36秒,得了7分,抢到5个篮板。因为他的母亲、妻子和几位老朋友今天开车从济南专门到太原为他加、助威。赛后,侯冰坦言,自己在哪打球都一样,“都是为了自己效力的球队,因为自己的是职业球员。”

  赛后,山东男篮的队员在洗刷完后马上都回到了宾馆休息,在临吃夜宵前,几名队员也是都登上了自己的聊天工具,发表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其中,有几名队员的话中,也暗含着对这场比赛的一些看法,表示了自己队这次客场球输球的外界因素的不满,“没事,没事,写着玩的,本来客场球就不好打。”对于比赛,队员并不想再做过多评价。

  而山东男篮高层在本场比赛失利后,也表示出了一丝无奈,队员拼了,“我们正在跟图科谈论下一步比赛的事情,这场比赛已经输了,就这样了,我们不能左右什么,日子还得过下去啊,没办法,好好总结打下面的比赛吧。”

  而本场比赛结束后最郁闷的莫过于球队队长孙杰了,本次比赛,孙杰带伤上阵拿下36分,三分球12投8中,目前,孙杰还是以每场20.2分的贡献,在球员技术统计榜上依然名列本土球员第二的位置,第一名是王治郅。

  赛后,孙杰一人回到了宾馆休息,整理完衣服后,对于比赛和本赛季的季后赛形势,孙杰这样说,“我也没办法……输了,我能有什么办法?其实,大家都努力了。好好总结吧,打好下面的比赛,比赛还得一场场拼下去,我不想让球迷们失望。”(xiaohe)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