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启动亚冠票务方案 首度亮相迎战鹿岛鹿角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8:3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3月2日,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亚冠对手日本鹿岛鹿角队,这也是申花新赛季首度亮相。申花昨天正式启动亚冠票务方案。

  此次申花亚冠小组赛主场的票价分为四档,从50元低价票开始,80、120元中档票,以及最高档次的200元球票。从今天开始,申花票务方面将在虹口足球场售票处开始售票工作。另外,申花票务还特别针对网上订票推出了折扣优惠活动,通过“买票网”订购申花三场亚冠小组赛套票,将有8折优惠。

  又讯 沪上球迷团体“蓝魔”球迷协会近日在虹口足球场开始新赛季球迷招募活动,直到3月2日亚冠首场当日,“蓝魔”都将在虹口足球场进行此活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