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足坛又传暴力事件 泰达小将马磊磊酒吧被人砍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26日08:45

  昨天,足坛又传出了一起暴力事件,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前一段时间缺席训练的泰达小将马磊磊本月初在酒吧被人砍伤,日前已经痊愈。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在夺得了贺岁杯冠军之后,本月7日泰达队回到了内地,之后全队放假两天,也就是在泰达队回到内地的当晚,马磊磊约三名泰达预备队的好友去一家叫做乱世的酒吧喝酒,(还有一种说法是在吃烧烤)。马磊磊因没带火机,随手拿了邻桌的打火机,招致对方不满:“谁让你拿的?给钱了吗,你就拿?”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双方转眼间就动起手来。没想到对面旋即从身上掏出刀子,在打斗过程中,马磊磊和泰达原预备队穆姓球员各被对方用刀子两次划伤。事情发生后,马磊磊的父母很快联系了北京的朋友和医院,并立即将其送往北京治疗。

  据说,马磊磊在冲突中受伤并不严重,在伤愈后曾主动联系了俱乐部高层,希望能归队训练并参加亚冠的比赛。而他自己也在新浪微博中写道:“有家人的照顾可算痊愈了,这些天辛苦我的小浣熊了,明天回队喽,要赶快努力训练,恢复到比赛状态!”目前,在看到媒体的这种报道之后,泰达俱乐部表示要严查,并坦言如果属实一定会作出严肃处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