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罗塞尔:瓜帅是巴萨象征 穆帅只是给皇马打工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08:52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席罗塞尔表示,球队现任主帅瓜迪奥拉比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更适合巴萨。

  瓜迪奥拉本周刚刚正式与巴萨续约,将继续率领红蓝军团征战到下赛季末。而罗塞尔则称,与夙敌皇马的主帅穆里尼奥相比,曾效力巴萨多年的瓜迪奥拉不仅十分了解作为这支球队一员的感觉,与俱乐部之间更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纽带。

  “我都对这个团队的感情与日俱增。瓜迪奥拉的存在更加加深了这种感觉。我们都为俱乐部能拥有他而庆幸。” 这位巴萨主席这样告诉 TV 3。

  “瓜迪奥拉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不仅是这支球队的教练,更是一种象征。而穆里尼奥与皇马之间只不过是雇佣关系。”

  最后,罗塞尔还谈到了两者之间的一个重要的差别,“穆里尼奥所索要的薪水远高于瓜迪奥拉”。

  事实上,瓜帅在巴萨的成绩也的确十分彪炳。自2008年执掌球队以来,其已经带领巴塞罗那取得了八座冠军奖杯。本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红蓝军团在联赛、欧冠以及国王杯中都还存在捧杯可能。瓜迪奥拉的荣誉簿上很可能将再添新纪录。(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