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韩国国奥欲与中国队进行友谊赛 老布已基本同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8:54

  本报上海电(记者高崇成)日前,中国足协收到一份“挑战书”:韩国国奥队希望能于3月27日在韩国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经过短暂的犹豫后,基本上同意接受对方的“挑战”。

  本期国奥队集训将于本月28日结束,3月下旬,布拉泽维奇将再组织一次短暂集训,并且进行热身比赛,韩国方面主动联系想与中国国奥队比赛,这让中国足协也有些意外,随国奥队在上海集训的一位足协人士说:“韩国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主动找我们打比赛了,这次估计也是想通过友谊赛了解老布这位世界名帅的执教思路。”

  中韩两支国奥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当时洪明甫执教的韩国国奥在1/4决赛中以3比0轻松击败孙卫带领的中国国奥。此次接到韩国方面的比赛邀请时,老布一度有些犹豫,认为自己带队时间太短,担心在客场与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比赛会输得太难看,影响球队的信心和士气。不过,中国队目前正需要高水平检验队伍,且6月的奥运预选赛中韩同为种子队,前期不会直接交锋,没必要过早回避,所以老布最终答应与韩方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2/26/content_4766239.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