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因酒吧借火引起冲突 马磊磊刀伤痊愈却被拒归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6日08:5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刚刚伤愈归队的泰达球员马磊磊被曝出被人用刀划伤。目前,马磊磊伤势已经痊愈,但俱乐部考虑到此事的恶劣影响,拒绝他归队。

  2月7日一早,队伍从香港回到天津,并获得两天假期,马磊磊就是在回到天津的第一天晚上出事了。据报道,当晚,马磊磊约三名泰达预备队的好友去一家叫做乱世的酒吧喝酒,(还有一种说法是在吃烧烤)。马磊磊因没带火机,随手拿了邻桌的打火机,招致对方不满:“谁让你拿的?给钱了吗,你就拿?”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双方转眼间就动起手来。没想到对方旋即从身上掏出刀子,在打斗过程中,马磊磊和泰达原预备队穆姓球员各被对方用刀子两次划伤。事情发生后,马磊磊的父母立即将其送往北京治疗。

  2月9日泰达俱乐部及预备队前往上海康桥基地进行亚冠前的最后备战。虽然已被俱乐部报名参加亚冠比赛,但马磊磊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队友们也被告知,马磊磊患了急性肺炎,伴有发烧症状,不能前往上海。

  马磊磊在冲突中受伤并不严重,在伤愈后曾主动联系了俱乐部高层,希望能归队训练并参加亚冠的比赛。但鉴于马磊磊的所作所为影响到了球队形象,俱乐部非常坚决地拒绝了马磊磊的请求。目前,泰达俱乐部没有就马磊磊此次的事件作出最终的处罚决定,但处罚在目前看来已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