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击败老东家洋洋得意 戏言称国奥小伙不经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6日09:02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2月25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集训四天后就击败昔日老东家,对于结果老布颇为满意。不过,谈到比赛过程,布拉泽维奇则拉长了脸,“上半场我很满意,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表扬了他们,但下半场,我们完全迷失,看不出是我的队伍。”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对手是自己昔日的老东家上海申花,重回上海滩,老布自然不希望输球,赛前他就高调表示希望能拿下对手。因此在场边指挥时,布拉泽维奇活力四射,他不停地冲着队员咆哮,由于太激动,老布有一次不知不觉竟走入了场地内,好在被边裁及时制止;而看到国奥队下半场防线吃紧,老布急忙让助手帮他找了两支香烟来缓解内心的焦虑。“我对比赛的上半场非常满意,下半场截然相反,我非常不满意。”

  这场比赛当中张远是国奥制胜的功臣,但是下半场布拉泽维奇很愤怒地把他换了下来,而比赛结束后,休息室内再次回荡起这位克罗地亚名帅的咆哮声,“张远上半场是我们最有威胁的球员,但是下半场他完全消失了,所以我只能把他换下来。”

  对国奥队员的不满,不仅仅体现在张远一人身上,老布指出:“下半场,我们踢球的方式出了问题,队员失去了向前的动力。可能是我在中场的时候表扬了队员,我一表扬他们,他们的表现马上就下去了,看来,我们还有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