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斥韩燕鸣认钱不认情 欲调解协商讨要补偿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26日11:12

  足协仲裁 韩燕鸣自由

  为了获得重新在天津泰达踢球的资格,当事人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日前,足协仲裁委员会明确认定,韩燕鸣仍为泰达球员。

  根据足协相关法规,韩燕鸣上个赛季并没有取得自由身,这种情况下与建业签订的合同属于“非法合同”,因此无效。对于这一裁决,建业俱乐部暂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但在私下场合有官员表示:“作为中超俱乐部,一定会支持足协的举动,可对于韩燕鸣这种只认钱不认情的球员,我们保留追讨上赛季工资和损失的权利。”

  其实,对于一个久别国内足坛一个赛季的前二线球员,即便是韩燕鸣如愿回到天津泰达,以他的竞技状态要想获得上场资格也是奢望,两支俱乐部之所以在这件事情上互不相让,主要是为了争一个理。

  自落选建业赴韩集训大名单后,韩燕鸣就一直跟随泰达训练,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小燕儿的意识还在,可身体确实发福了,也跟不上我们的节奏,距离巅峰时期有明显的差距,要想重新上场还需更艰苦的训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