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奥预赛失利就下课 女足待遇低让我最担忧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9:47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这一天对于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来说则是个意义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正是他上任中国女足的第200天。对于即将带领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及几个月后奥运会预选赛的少帅来说,这个2011年,他才刚刚迈出第一步。而据《体坛周报》报道,李霄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奥运会预选赛若不出线,我必定下课!”

  李霄鹏透露,奥运会预选赛的初步名单要在阿尔加夫杯和4月份的一个测试赛后才能确定。在选人方面绝对不会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封杀“大牌”,他说:“主教练考虑的是如何让球队真正提高,如果一个队员能力很好,我想任何教练都会用她,教练需要球队的成绩,因此在使用球员这样的事情上不存在任何感情因素,真正考验队员的不是名气而是能力。打正式比赛肯定要带一批真正能在场上踢出能力的球员。”

  谈到奥预赛的压力,李霄鹏称:“我个人没有什么压力,但9月份的比赛对队员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如果能顺利出线,他们的待遇和地位都会得到很好的解决,至于我本人出不了线,肯定会下课。”

  李霄鹏对球员们每天的进步信心十足,但他也有自己的忧虑:“队员们待遇太低了,比大多数社会职业的收入都要低,如何才能解决女足的低待遇问题,让我很忧虑。”对于为其配备的英国籍体能教练,李霄鹏也表示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