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洪臣不满高洪波亚洲杯总结 称没有体现得与失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2月26日10:17

  高洪波的亚洲杯总结尘埃落定,但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对这份总结并不满意。在接受采访时他直言:“ 高洪波的亚洲杯总结没有整体呈现出来,最起码得和失两面应该展现出来。”

  对于高洪波的总结,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个人感觉,高导在这次大会上没有把我们整体的总结体现出来,有些问题没有展开。不知道是时间不够的原因,还是其他原因,可能是我对这次报告把关不严吧。”

  而对于具体哪些东西没有体现出来,于洪臣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最起码有两点应该在报告上体现出来,就是‘得’和‘失’。第一,本次亚洲杯的收获是什么?不管小组有没有出线,这样的大赛都应该会有收获。第二,在‘失’方面,进攻手段不够丰富、某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出现问题等。这些在报告上体现不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