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形同梦游害苦辽宁 盼盼冲击季后赛形势惨淡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26日10:19

  76∶95落败!盼盼队现在输球变成了意料之中。输给浙江队后,盼盼队落后排名第8的北京队2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5场的情况下,盼盼冲击季后赛前景已极其渺茫了!

  此役之前,盼盼队排名第10,浙江队排名第8,多战一轮的盼盼队落后后者1个胜场。显而易见,盼盼队若想杀进季后赛,此战必须要全力争胜。昨晚一战,盼盼队新援米尔斯火线到位。

  令人遗憾是,米尔斯攻不进、防不住,整场比赛形同梦游——两分球10投3中,三分球7投3中,命中率极低,罚球2罚1中,只得到16分。而这16分中,还有8分为第4节垃圾时间内所得。另外,米尔斯还有2个篮板、1次助攻,以及2次失误。此糟糕数据,足以清晰表明米尔斯整场发挥极为一般!对盼盼队的贡献非常有限。

  再看看人家威廉姆斯的惊艳发挥,一人独得32分,另有9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毫无夸张地说,威廉姆斯昨晚以一人之力全盘掌控了整场比赛。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威廉姆斯将盼盼队的整个防线搅得七零八落!

  此外,浙江队另一名内线外援约什·布恩在篮下也砍下18分。浙江队双外援联袂得到了50分!而盼盼队内线外援安东尼·迈尔斯昨晚却只得到6分!在外援比拼上,盼盼队即输掉了28分之多。尽管,李晓旭昨晚再有不俗发挥,得到19分、1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最终无力帮助球队取胜比赛。

  输掉昨晚这场关键之战后,盼盼队冲击季后赛前景已愈发惨淡。□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