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总结足协不买账 教练:2014年32强?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0:25

    搜狐体育讯 陈敏 在首届全国足球教练员大会上,高洪波对于亚洲杯的得失进行了总结。不过包括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内,大多数人都认为高洪波根本没有总结出亚洲杯失利的具体问题。对于2014年的世界杯,许多土帅认为根本就没有希望。

  虽然高洪波对此也是精心准备,但是效果并不明显,郭德纲的视频甚至是唯一的亮点。“许多的教练都没有参加大赛的经验,我们本来希望高指导能够总结亚洲杯的问题,避免大家以后犯类似错误。但是,高指导没有具体阐述,这是大家的损失。”一位知名教练遗憾地说,“如果回避主要问题,交流就成为了形式,没有意义。”对于具体哪些东西没有体现出来,于洪臣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最起码有两点应该在报告上体现出来,就是“得”和“失”。第一,本次亚洲杯的收获是什么?不管小组有没有出线,这样的大赛都应该会有收获。第二,在“失”方面,进攻手段不够丰富、某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出现问题等,这些在报告上体现不够。”

  在教练员会上,高洪波公开表示中国队要进2014年世界杯32强。但是听到这个目标之后,大家认为希望很渺茫。“没有听报告之前,还有一点幻想,但是亚洲杯的总结都搞成这样,还谈什么2014年?肯定没戏。”(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