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和穆帅名气没法比 任何巴萨球员都配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0:26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周五表示,几名球员无法出场不能够作为明天同马洛卡比赛时水准下降的借口。“我们有义务用现有的球员去获胜。所有巴萨的球员都配得上首发位置,他们在巴萨踢球就要承担责任,就必须要踢好比赛”。他说。

  明天巴萨将在缺少四名主力的情况下奔赴马洛卡:哈维、普约尔和巴尔德斯因伤缺席,阿尔维斯则停赛。然而,瓜迪奥拉认为,球队之所以在过去两年收获诸多冠军头衔,要得益于所有球员们的集体贡献,“而不是仅仅依靠11个人,或是依赖于明天出于各种原因无法出场的那四个人。”

  伤病不是借口

  巴萨主帅不想强调球员缺阵的重要性。他指出,“这是所有球队在一个赛季中都会遇到的情况”,他同时也对即将在马洛卡出场的球员“承担起责任”表示有很有自信,因为他对球员们“很有信心,很信任”。

  主场作战的马洛卡是危险的对手

  对明天的对手马洛卡他表示了尊重,他强调,马洛卡在主场“是失球第三少的球队,表现出的是欧洲级水平”,对于客队而言他们一直都是强硬的对手。“当他们在Lluís Sitjar(马洛卡在1954-1999年的主场)的时候,想要战胜他们就很费周折”。

  除此之外,他还点评了前巴萨球员、作为主帅还从未败给巴萨的米切尔-劳德鲁普。“将来他会成为知名教练,因为他非常优秀”,他对大劳表示了尊重。

  对穆里尼奥的回应

  圣佩多尔人还对穆里尼奥前几天谈到他被加泰罗尼亚媒体“精心保护”的发言进行了回应。“他比我更出名,出道也比我早,他和我都很清楚:如果我们能赢球,媒体就保护我们,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会处于炮火之中”,巴萨主帅表示,他借此说明他“并不是世界上最特别的那一个教练”。(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6925粉丝

关注

1056

219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