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待遇出线后提高 李霄鹏:奥预赛失利就下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6日04:54
  本报讯 昨天,是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上任的第200天,对于即将带领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及几个月后奥运会预选赛的少帅来说,这个2011年,他才刚刚迈出第一步。日前,李霄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奥运会预选赛若不出线,我必定下课!”

  李霄鹏透露,奥运会预选赛的初步名单要在阿尔加夫杯和4月份的一个测试赛后才能确定。

  谈到奥预赛的压力,李霄鹏彰显了山东大汉的气概:“我个人没有什么压力,但9月的比赛对队员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如果能顺利出线,她们的待遇和地位都会得到很好的解决,至于我本人出不了线,肯定会下课。”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