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UFC > 张铁泉征战UFC动态

正视频直播UFC127比赛 中国第一人张铁泉降服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0:53
组图:UFC127称重现场发生口角 恶言挑衅险掐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时,UFC第127期终极格斗赛将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Acer Arena穹顶体育馆举行。搜狐功夫将为您视频直播本期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目前张铁泉比赛(垫场赛)已经结束,UFC127正赛其他场次将在11点进行。

    战报:张铁泉断头台秒杀美国悍将 兵不血刃赢UFC胜利
    现场:张铁泉出场仰天长吼 悉尼华人举国旗助威欢呼

  中国UFC第一人、“草原狼”张铁泉将在本期比赛中与美国选手杰森-莱因哈特交手,这也是中国格斗迷最关注的一场比赛。

  作为本期主赛,“神童”B.J.佩恩在当晚将迎来UFC摔跤系老将乔菲奇的挑战。尽管佩恩在此前UFC123期比赛中成功KO对手,但由于此前的两连败和一直一来不断“反复”的战绩,其复出之后的表现一直不被圈内人看好。因此,在27日进行的比赛中,佩恩能否在这场年后首演中战胜目前已经五连胜的对手菲奇,被拳迷广泛关注。

  此外,在UFC120之后逐渐销声匿迹的“伯爵”比斯平将在当晚比赛中亮相,并与争议拳手乔治里维拉展开对决。由于对手里维拉在去年3月(FIGHT NIGHT 21)之后并未现身八角铁笼,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一场久违之战。

相关新闻:

·UFC127对阵:草原狼卧薪尝胆 张铁泉出山欲正名
·张铁泉请来泰拳王当教练 世界冠军传授秘技(图)
·UFC铁笼致命柔术瞬间 死亡三角锁断头台KO(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