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再度不满赛程直言有黑幕 炮轰裁判迫害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1:01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本赛季已经多次抱怨过西甲赛程安排不合理的问题,比如此前皇马周三打完欧冠之后,周六就要踢联赛,狂人抱怨球队的休息时间太少。在客场打拉科的赛前记者会上,穆帅再度发起了牢骚,因为皇马打拉科和马拉加的连续两场比赛都被安排了西班牙当地时间晚上22点进行,“我就是想一而再再而三地说,但我没要权利去改变这一切,所以我只能抱怨。有些球队因为赛程有利可以更轻松,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想比赛的时间,这是他们的特权,但皇马没有。”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帅的话还不算完,他认为那些“拥有决定赛程权利的人”很有心计,“有些时候事情表面总会有一些欺骗性,比如说马拉加,他们下周一踢完比赛,周四又要和我们踢,我们比他们多休息两天,看起来皇马反而成为了受益者。这肯定是某些人有意为之的,不过我们不是那些可以选有利赛程的球队,那些拥有决定赛程权利的人,有很多球队是他们的朋友,但皇马不是。”

  最近几周皇马球员吃牌不少,这也引起了穆帅的不满,他认为裁判对皇马的球员判罚太严:“通过数据不难看出,皇马的球员太容易得牌。同样一个犯规动作,皇马的球员会得黄牌,其他一些球队的球员根本都不可能得牌,他们得到了裁判更多的保护。这个没必要扯远,就看看最近两周的比赛吧,卡西很轻易地就被罚出了场,但有些球队得红牌的动作却逃脱了处罚。皇马得黄牌的动作给我们红牌,不该得牌的动作给黄牌,这就是现实,幸好没有橙色的牌,否则我们全队都可能被集体罚出场外。”

  瓜迪奥拉在赛前记者会上盛赞了穆里尼奥,认为狂人的成就在自己之上,穆帅很快作出了回应,他也用赞美之词恭维了自己的对手:“我们一直对瓜迪奥拉和他的球队予以了很高的评价,巴萨一直都是冠军级别的球队,这也是皇马所追求的。皇马本赛季在西甲表现很好,我们之所以不是领头羊,就是因为巴萨和瓜迪奥拉,他们连续赢球,拿到了更多的分数。瓜迪奥拉应该被高度尊重,尽管他才40岁,执教生涯也不长,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他已经取得了足够多的成就,绝对可以被看作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对于巴萨目前状态下滑的说法,穆帅并不这么认为:“巴萨并没有处在低谷,因为输掉一个欧冠客场的比赛,这是很正常,何况对手是阿森纳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双线作战踢完欧冠再回到联赛中来,表现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这并不说明巴萨现在的状态不好。”

  最近媒体爆出很多皇马今夏引援的人选,这让穆帅非常反感,他也讽刺了记者们:“你们说了卡莱洪、哈维-马奎斯、哈维-马丁内斯、帕雷霍、法布雷加斯、博尔哈、阿奎罗、德罗巴、略伦特这么多人的名字,照这么看,我们要重新买下一支球队,把阵容全部换一遍了。”谈到C罗冒着受伤的风险仍然请战的做法,穆帅表示球员在任何时候都会受伤,这是无法控制的,“就像卡纳莱斯,他在今天训练中受伤了,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和拼抢,这种情况是无法控制,球员甚至可以在家或者在更衣室里受伤,你无法预知会发生什么,因为任何事情都可能随时出现。”

  随后穆帅提到了与拉科的这场比赛,他再度重申了皇马要夺取三冠的目标:“里亚索是一个很难征服的主场,拉科本赛季在这里只输了两场球,但皇马上赛季在这里终结了多年不胜的历史,明天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取胜。夺三冠的目标会激励我们的球员,让我们充满动力,因为皇马仍然有很大的希望。如果皇马落后巴萨多达10-15分,那我们肯定就会放弃了,但现在情况没那么糟,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拿分保持追赶。”

  当记者问穆帅会不会让阿韦罗亚取代拉莫斯时,穆帅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阿韦罗亚是那种教练可以经常使用的球员,不管是什么时候,他都是那种用得上的球员。阿韦罗亚从来不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但那也不是他的角色,他的任务就是在场上防住对手并且展示自己的全面性,阿韦罗亚是一名团队型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事实上皇马的所有后卫都表现很好,我都很喜欢。”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