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前教练将携弟子访韩 称不会提金妍儿内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1:53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2月25日电 “花滑女王”金妍儿(21岁,高丽大学)的前教练布莱恩·奥泽将在同金妍儿分手后首次访问韩国,引人注目。

  奥泽将于28日下午作为参加“2011年世界青少年花滑世锦赛”的高克里斯汀(Christina Gao,17岁,美国)教练资格访问韩国。

  虽然奥泽的此访与金妍儿无关,但由于他在分手过程中同金妍儿展开了激烈的口水战,因此他的访问引起了人们的瞩目。

  奥泽方面说,访韩目的是为了指导克里斯汀,访韩期间将不会提到有关金妍儿的内容。

  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ll that sports方面说,只要奥泽不损毁金妍儿的名誉,将不会对他的一举一动做出反应。

  在2010年冬季奥运会上夺得花滑女单冠军的金妍儿,去年与教练布莱恩·奥泽分道扬镳。在接到解约通报后,奥泽单方面部分公开金妍儿准备的自由滑节目,引发了国内粉丝的反感。之后,金妍儿聘请前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皮特·欧佩格为新教练。

  在奥泽执教期间,金妍儿获得了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两连冠(2006年和2007年)、国际滑联大奖赛系列赛六连冠、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09年)世锦赛冠军(2009年)和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