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客战劲敌4大王牌缺阵 7场超级魔鬼赛程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3: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将打响,领头羊巴萨将在客场迎战马洛卡。瓜迪奥拉在周五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阿尔维斯累计5张黄牌停赛,巴尔德斯、哈维、普约尔和赫夫伦因伤缺席,B队的门将米尼奥、后卫蒙托亚和中场蒂亚戈-阿尔坎达拉获得了征召。

  巴萨在西甲历史上和马洛卡一共交手51次,巴萨29胜9平13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战绩为12胜3平10负。本赛季上半程巴萨在主场被马洛卡逼成1-1平,这也是球队上半程唯一的平局,上赛季巴萨双杀马洛卡,其中主场4-2大胜,客场凭借伊布的绝杀1-0小胜。巴萨上次输给马洛卡,还是08-09赛季提前夺冠后,瓜帅派出众多替补和B队球员出战,结果客场1-2落败。本赛季西甲打完24轮,马洛卡是唯一一支没有输给过巴萨的球队。

  巴萨本赛季联赛中客场战绩骄人,10胜1平已经是西甲史上客场的最佳开局,而马洛卡依旧保持着上赛季主场的强势,本赛季他们主场7胜2平3负,这其中包括逼平了皇马,击败他们的3支球队分别是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和希洪竞技。马洛卡最近6轮1胜1平4负状态堪忧,而巴萨近来的表现也不算太好,先是客场爆冷1-1被希洪逼平结束了联赛16连胜,随后又在欧冠客场被阿森纳2-1逆转,上轮主场2-1险胜毕尔巴鄂也踢得很费劲,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对于巴萨来说更是关键,如果不能拿到3分,皇马追赶的脚步将越来越近。马洛卡主帅是巴萨梦一时期的巨星米歇尔-劳德鲁普,在诺坎普与昔日队友瓜迪奥拉的第一次较量中,丹麦人全胜而退,回到主场之后,马洛卡显然希望给巴萨造成更多的麻烦。

  阵容方面,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和哈维的缺阵让巴萨有些捉襟见肘,瓜帅也只能从B队召入3名年轻球员救火,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平托将顶替巴尔德斯担任主力门将,阿德里亚诺顶替阿尔维斯踢右后卫,皮克和阿比达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踢左后卫,中场凯塔将成为哈维的替身,与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搭档,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组成锋线三叉戟。缺少了阿尔维斯和哈维两个进攻发起点,巴萨的火力势必受到影响,不知道MVP组合能否一如既往地强大。巴萨最近4轮联赛打进的9球,全部由MVP组合包办,而上一个为巴萨进球的其他球员,还要追溯到一个多月之前,伊涅斯塔在主场与桑坦德的比赛中破门,显然巴萨的角色球员们需要更给力一些。

  《马卡报》表示,从这一场开始算起,巴萨开始进入了一个艰难的魔鬼赛程,不仅比赛安排密集,对手大多数都是强敌,并且客场赛事居多。球队先是4天内要连战两个客场,分别对阵马洛卡和瓦伦西亚,然后回到主场踢萨拉戈萨,紧接着就要在欧冠主场与阿森纳上演次回合的生死战。打完阿森纳之后,巴萨又将连续3轮遭遇硬骨头,分别是客场迎战塞维利亚,主场对阵赫塔菲以及客场打比利亚雷亚尔。这7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巴萨本赛季最终的战绩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球队表现不佳的话,不仅欧冠要早早出局,联赛中恐怕也要把榜首位置让给皇马。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米尼奥

  后卫: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皮克、米利托、蒙托亚

  中场: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马斯切拉诺、阿费莱、蒂亚戈-阿尔坎达拉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博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