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带伤24分格里芬22+10 湖人击败快船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3:55
湖人胜快船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凭借科比在第三节出色的表现,湖人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湖人108-95击败快船,卫冕冠军获得三连胜,而快船遭遇三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快船在前):31-30,19-22,17-33,28-23。快船:格里芬22分和10个篮板,弗耶24分,卡曼10分9个篮板。湖人:加索尔22分,加索尔16分11个篮板,科比24分,其中在第三节轰下18分。布朗10分。

  弗耶4记三分惹怒科比

  科比前两次投篮均得手,并带领湖人打出了10-2完美开局。但无奈快船杀出来了弗耶,后者接连在外线飙中4记三分球,在本节还有3分2秒,快船将比分扳成23平。科比被弗耶的三分雨浇得情绪失控,在随后一对一防守时,飞侠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主教练杰克逊也暂时将飞侠换下。暂停回来后,格里芬又在阿泰身上博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随后戈麦斯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尽管加索尔和阿泰也有表现,但首节结束时,湖人仍以30-31落后。

  科比伤退返回更衣室

  次节,两支球队都派上了替补球员,布雷克外线飙中三分球,随后奥多姆又在格里芬身上打出一个漂亮的2+1,湖人以36-35反超。但状元郎也不甘示弱,立刻以同样的方式在奥多姆的身上打三分。随后,布雷克,加索尔,拜纳姆等人纷纷建功,湖人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但本节还有3分2秒时,科比在防守弗耶时撞伤了右手,随后被队友换下场,并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快出趁机逐渐将比分迫近,乔丹突破上篮命中一记压哨两分,上半场战罢,快船将比分追至50-52。

  科比归来接管比赛

  易地再战,科比上演英雄归来,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完成进攻后,开始接管比赛,中投命中,又在外线飙中三分逼迫快船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上半场2扣全失的格里芬,一记左手扣篮让球迷大饱眼福,但之后130秒,科比一人拿下9分,湖人以76-62领先。无奈之下,快船只能再次请求暂停,手感正热的科比将赛场当成个人表演秀,单节轰下18分,帮助湖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5-67领先快船。

  湖人掀翻快船赢3连胜

  末节,布朗一条龙杀到篮下,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将球打进,并造成弗耶防守犯规,倒地的布朗立刻为球迷表演一下街舞功底,这记漂亮的2+1也博得了很多掌声。奥多姆和拜纳姆完全掌控了三秒区,湖人一波15-7攻势过后,湖人以100-74领先。快船连续飙中3个三分球,一波11-0反击高潮惊出湖人一身冷汗,但班克斯接连打进两球帮助紫金军稳定战局。胜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最终湖人以108-95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快船队:埃里克-布莱索、兰迪-弗耶、莱恩-戈麦斯、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