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当学生观战国奥 布帅:非常聪明有求知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26日14:16

  新报上海电【记者 赵睿】高洪波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与布拉泽维奇的教练团队首次围坐一桌进行业务交流,谈些什么?高洪波透露:“他曾带克罗地亚队取得世界杯第三,我主要是向他讨教具体的训练方式、技战术打法以及临场指挥策略。”

  国奥与申花比赛,高洪波先详细的听了国奥队赛前准备会,中场休息,他也是快步走下看台,聆听布帅中场部署。高洪波透露,“布帅带的国奥队有很积极的变化,赛前备战特别重视细节,中场调整也很有针对性。”

  布帅赛后接受采访时,则把高洪波形容为一个“和蔼”的教练员,“他非常聪明,有求知的欲望,我愿意把我知道的东西告诉他。”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