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戴琳染红申花负国奥 高洪波观战赞申花队员表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6日14:25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昨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进行的热身赛中,申花队0:1不敌布拉泽维奇麾下的国奥队。出于备战亚冠联赛的考虑,此前入选国奥大名单的五名申花球员兵分两路,姜嘉俊、董学升代表国奥首发出场,而王大雷、宋博轩和吴曦则身披申花战袍出战。

  国奥队7号队员张远开场5分钟攻破申花球门,而申花后防大将戴琳在下半时15分钟一次有争议的吹罚后,不满判罚大脚踢球,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后申花队大幅度地换上替补队员,双方在剩余时间内均无建树,比赛草草收场。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再次强调了纪律作风问题:“无论何种比赛,场上球员都应该尊重遵守裁判的判罚,情绪化带来后果只能是自己吃亏。”而老布则表示本场比赛国奥队伍上下半场表现差距过大:“我很满意球队上半时的发挥,可是他们在中场休息后的表现让我失望,大家看到了我在场边对着张远大喊,那是因为他没有延续上半时的良好状态,几乎消失了。”

  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均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与两队主教练就比赛内容进行了交流。高洪波认为本场比赛的上半段申花队还是比较充分地展示了自身特点:“踢得很干净,传跑的思路也很清楚。”而于洪臣则就球员管理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球员有脾气、有性格都很正常,只要教练通过正确的渠道予以疏导沟通,没有管理不好的队员。”最后的比赛结果也让于洪臣乐道:“看来国字号球队是要比地方队强上那么一点。”在场的申花高层则适时与其打趣:“一场比赛不能说明问题,不然大家可以另择时日再次较量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