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字号加练观摩国奥 足协领导:向老布同志学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6日13:01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中国足球国字号教练组昨天倾巢出动,来自国足、国青的教练们,纷纷赶往上海观看国奥队热身赛。而身为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在上海诠释了国字号教练为何要集体“取经”老布。

  “这次教练组都会来到上海观摩国奥的训练,借此机会向老布学习。 ”于洪臣说,“此前我们就强调了要注重大国家队建设,即各级队伍要统一技战术打法和风格,这次国奥和国足教练组能够在一起互相交流和学习,可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同时,我们的教练员也可以从布拉泽维奇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对以后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

  在昨天的比赛场边,于洪臣与高洪波一起现场观战。对国奥的表现,于洪臣认为国奥缺乏稳定性和持久性,出了中国足球国字号球队长期以来存在的老毛病,“变形加变态”。 “国奥和国家队在这个方面问题很相似,都是只能在比赛中的某一段时间内表现得还可以,但是无法在整场比赛都保持稳定的发挥,这说明这支球队还不是很成熟。”事实上,老布昨天大发雷霆,也是因为国奥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以至于老布发出“完全不是我的队伍”的感慨。

  据了解,为了加强国字号的统一,中国足协还专门牵头,组织国足教练组与布帅团队进行业务探讨,这对处于困境中的中国足球来说,或许颇有益处。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