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练兵出征阿尔加夫 赴葡萄牙3月初迎战丹麦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6日14:56

  本报讯(记者 王帆)女足星夜踏上赴葡萄牙的航班,开始阿尔加夫杯之行。

  2月26日凌晨,中国女足启程前往葡萄牙,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阿尔加夫杯。昨天中午,女足结束了在广州的集训飞往北京,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姑娘们出征前特意到下榻酒店为球队壮行。

  “希望大家放下包袱,尽全力打出好成绩!”曹景伟话音刚落,主帅李霄鹏便补充了一句,“我们的目标是保八争冠呢。”对于保八争冠的说法,李霄鹏表示:“保八争冠是有点大,但提个高目标不是不可以。我们有这个雄心,然后就要尽全力去打好!”

  在本次出征的23人名单中,韩端和马晓旭均无缘。李霄鹏表示,韩端目前的身体情况不是很好,“不过我们在奥运会预选赛时需要她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所以不会轻易放弃。”

  本届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被分到B组,将在3月2日、4日和7日分别迎战丹麦、冰岛和瑞典。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