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颁奖仪式意外放错音乐 李世鑫清唱国歌感动全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6日15:00

  本报讯(特约记者 邵化谦)虽然颁奖仪式上主办方的工作出现了纰漏,李世鑫依然用自己的表现感动了全场。

  2月25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中国选手张新华和李世鑫包揽了男子3米板的冠亚军,但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却出现了意外。

  当3位运动员领取奖牌后,本该进行升国旗奏国歌的仪式,没想到现场第一次播放的竟不是中国国歌。

  再次播放国歌,居然没有播放出声音,现场出现了一点小混乱。领奖台上的李世鑫急中生智,突然高唱起国歌,张新华随后也跟着唱了起来,一直唱到最后,两个人嗓子都沙哑了。当国歌唱完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李世鑫说:“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这么做,这样唱国歌还是第一次。后来我完全不是唱了,而是在喊!希望能引起在场中国观众的共鸣。”

  当被问到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勇敢举动时,李世鑫的回答很朴实,“只感觉特别大声,加上室内游泳馆有回声,当观众意识到我是在唱中国国歌后,所有人都在鼓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