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长约绑定悍将 胜利逃亡功臣续约至2017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7:08

    搜狐体育讯 24岁的蒂奥特在去年夏天以350万英镑的身价从荷兰特温特转会加盟到了纽卡斯尔,虽然身价不高,但这名科特迪瓦国脚却在短时间迅速征服了纽卡斯尔前后两任主教练休顿和帕杜而成为圣詹姆斯公园的常备主力。

  而上个月在纽卡斯尔主场出演“胜利大逃亡”4-4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蒂奥特就通过终场前轰出的一脚惊世世界波而震惊了世界足坛。眼看这名球员拥有极大的上升空间和增值潜质,纽卡斯尔随即在今日与蒂奥特重新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将双方合作的期限延长到了2017年。

  签字画押之后,蒂奥特随即接受了纽卡斯尔俱乐部的采访:“今天能与纽卡斯尔俱乐部签订一份新合同,我感到非常开心。在英超联赛的美妙经历,说实话甚至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

  “纽卡斯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的球迷也是无与伦比——我无法想象自己能够得到这样的支持。”

  而对于蒂奥特的签约,俱乐部主教练帕杜也表示非常欣喜:“蒂奥特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欣慰,他确实是我在阵容中急需的那种球员。他在球场上可以帮助纽卡斯尔加强中场,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英超联赛中这个位置上的佼佼者。他适应新环境的速度如此之快令人意外,因此能跟他重新签订一份新合同,我当然会为此感到开心。”(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