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盛赞戈麦斯表现 欧冠进球回报俱乐部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7:18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三欧冠的比赛结束之后,戈麦斯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拜仁出场32次,攻入28球。而在德甲联赛中,他也以18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他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已经足以证明自己3000万欧元额身价。而在本周六,戈麦斯将有机会再次闪耀安联球场,因为拜仁慕尼黑将会在主场面对在积分榜榜首多特蒙德的挑战。

  拜仁主帅范加尔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束后对媒体表示,戈麦斯对球队的贡献已经远远超过他的身价。而在上个赛季中,戈麦斯在为拜仁出战的21场比赛中仅攻入10球,而他在球门前的表现总是不够自信。范加尔也批评戈麦斯在门前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好在本赛季他用进球回报了俱乐部对他的信任。随着戈麦斯状态的回升,主帅范加尔认为自己曾经对戈麦斯的批评被德国媒体曲解了。范加尔表示,“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存在误会。我总是尽可能的选择优秀的球队,相信我,戈麦斯的表现比上个赛季好多了。”

  尽管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戈麦斯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目睹了球队的失利,但在周三的比赛中,戈麦斯用进球证明了自己。上个赛季的戈麦斯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总是作为替补,但本赛季戈麦斯把握住了机会。而在周三比赛最后时刻攻破国际米兰的球门后,更没有人对他说三道四。“这是我在欧冠赛场上最重要的进球!”戈麦斯说道,“我知道我会获得一个机会,即使不是最后一分钟。”戈麦斯的出色表现已经将克洛泽牢牢的钉在了板凳上,而又由于奥利奇的长期缺阵,戈麦斯目前是球队锋线位置上的第一选择。

  在本赛季开始前,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曾向拜仁慕尼黑斯提出过租借戈麦斯的请求,但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服范加尔留下这名前锋。赫内斯也说道,“我一直相信他,我们为戈麦斯出色的表现已经等了很久了。让他离开球队是没有道理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