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浙江3-2掀翻天津 恒大3-0辽宁跃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2月26日18:01
组图:恒大获胜冯坤激情庆祝 王一梅重扣谁能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4轮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浙江队迎战老牌劲旅天津队,最终浙江队苦战五局3-2险胜天津,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天津队交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其他的比赛中上海主场2-3不敌江苏,恒大客场3-0横扫辽宁,八一3-0胜山东,河南1-3不敌四川。最新积分榜>>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战成2-2平,张晓婷进攻被拦后,魏秋月还跑动身边跟她低声交流。随后浙江队利用邱亚楠的强攻将比分扩大到5-3,7-5时,天津队利用一个进攻和浙江队一个失误将比分追至7平,随着陈丽怡吊球出界,浙江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天津队失误增多,浙江队很快取得了12-8的领先,本局刚刚进行到一半,天津队已经五次失误,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是不多见的。随后天津队叫了暂停进行调整,不过效果并不明显,浙江队李静连续两次四号位强攻得手,浙江队瞬间将比分拉大到15-9,天津队换上老将李珊,追回三分,浙江队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李静四号位进攻得手,浙江队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浙江队越打越勇,天津队依靠殷娜的进攻将比分追至19-21,浙江队暂停之后,抓了一个防反才勉强度过这个轮次。尽管天津队殷娜表现强势,无奈天津队此前落后太多,浙江队最终以26-24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天津队重整旗鼓,开局阶段4-3领先,随后天津队在6平之后连得两分,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天津队再得两分,浙江队被迫叫暂停。这个暂停很快取得了效果,浙江队加强了拦网,很快将比分追至11-12,天津队随后也叫暂停布置,浙江队还是将比分追至12平。随后天津队带着16-1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将比分追至16平。18平之后,天津队用李娟换下了陈丽怡保证一传。这个换人起到了想要的效果,浙江队在19-21时再次叫了暂停。不过效果并不明显,张晓婷的发球看似力量不大,但浙江队接的都不理想,最终天津队25-20拿着这一局,双方大比分战至1-1平。

  第三局比赛,逐渐缓过神来的天津队表现稳健,并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利用邱亚楠的发球轮将比分反超至10-8,不过天津队稳住一传后,她们的实力还是要比浙江队强些,很快球队带着16-14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天津队顺风顺水,以25-22再下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浙江队背水一战,一开局就取得了8-2的领先,尽管刘晓明不停地在场边呼喊队员,可惜收效甚微,进入中局阶段,浙江队已经13-5领先,并带着16-9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只能依靠李珊和殷娜两位老将勉强下球,最终浙江队以25-14拿下这一局,将双方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浙江队上来就2-0领先,随着殷娜一传直接垫飞,天津队主帅刘晓明叫了暂停,可惜效果并不理想,随着浙江队拦网和后攻得手,浙江队5-0领先,随着陈丽怡进攻高高飞出界外,天津队0-6落后,今天天津队的一传表现不尽理想,尤其是陈丽怡几乎没有发挥出来,再加上球队失误较多,天津队落后也是在情理之中,很快浙江队带着8-4的领先交换场地。随后浙江队连得三分,天津队再次叫暂停,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浙江队15-9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2掀翻天津。

  上海 2-3 江苏(22-25、25-21、18-25、25-14、11-15)

  今天上海队主场迎战江苏,江苏队由于惠若琪的受伤球队表现起伏很大,上海队国手杨婕回队之后也长期状态低迷,今天面对急于保级的江苏队,上海队表现一般,在0-1、1-2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追平,可惜决胜局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江苏队15-11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2客场险胜上海。

  河南 1-3 四川(16-25、25-19、16-25、22-25)

  河南队今天主场迎战四川队,两队今年都是保级的队伍,从实力上讲,多年混迹甲A的四川队实力稍占优势,比赛过程也印证了这一点,四川队客场首先以25-16给河南队一个下马威,尽管河南队随后以25-19扳回一局,但四川队随后25-16和25-22连下两局,客场3-1战胜河南。

  八一 3-0 山东(25-19、26-24、25-14)

  八一队今天主场迎战山东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八一队以25-19、26-24、25-14连下三局,顺利拿下对手,全场比赛山东队没有一人得分上10,进攻能力不足的她们输掉比赛也没有太多的意外。

  辽宁 0-3 恒大(14-25、22-25、16-25)

  辽宁本轮主场迎战恒大,现在的辽宁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老牌劲旅了,由于王一梅和张晓琛的受伤,辽宁队今年开局非常糟糕。今天面对实力突出的恒大,全队14-25、22-25、16-25连丢三局宣告缴械,从比分上看,这不是同一水平的两只球队的较量。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