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育圈内人反驳刘国梁 不改年龄怎么进国家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26日20:51

   针对刘国梁的说法,记者前日再次采访了当初向本报爆料的圈内人。这位人士说:“能争取到机会让他们国家队教练观察有多难。不改年龄能从地区打出来吗?能在市里、省里出头吗?不出头能获得国家队教练观察吗?说白了,不改年龄,连国家队选拔的入场券都得不到。”

  针对刘国梁的说法,记者前日再次采访了当初向本报爆料的圈内人。这位人士说:“刘国梁总教练说‘国家队挑选运动员历来有严格的程序,并非一两次简单观察就能决定的’,这点没错。但是要知道,能争取到机会让他们国家队教练观察有多难。不改年龄能从地区打出来吗?能在市里、省里出头吗?不出头能获得国家队教练观察吗?说白了,不改年龄,连国家队选拔的入场券都得不到。”这位圈内人还做了个假设,如果国家队教练突然“微服私访”,到一个很小的地区比赛选苗子,“8岁的孩子会被改过年龄的10岁或11岁的孩子打得稀里哗啦,选人教练可能会去关注那个被打得稀里哗啦的孩子吗?别的我也不说了,光看这篇报道的网友评论有多少吧,其实年龄这个事儿在圈里都是公开秘密,谁心里都明白。”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