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播错中国国歌 亚军自己清唱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26日21:11

  晚报讯 如果站在领奖台上的运动员,发现国歌播放错了,该怎么办?中国游泳选手李世鑫做出了自己的选择,那就是高唱国歌。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上,中国选手张新华、李世鑫包揽男子3米跳板冠亚军。遗憾的是,随后的颁奖仪式上竟然上演了播错中国国歌的意外插曲。而李世鑫在这个时候高声清唱国歌的举动,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比赛进程很顺利,但是颁奖仪式上却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当3位运动员站上领奖台领取奖牌后,进行播放升国旗奏国歌的仪式。没想到第一次竟然放错了中国国歌。主办方马上停放曲目。

  谁知道第二次再次播放国歌的时候,竟然没有播放出声音来,现场出现了一点小混乱。这时,站在领奖台上的李世鑫高唱起国歌来,一直唱到最后,嗓子都沙哑了。当国歌唱完后,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鼓掌,场面非常感人。这个小插曲确实让主办方有点难堪,他们随后再次举行了颁奖仪式,总算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