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苗立杰砍18分5助攻获MVP WCBA全明星北方胜南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21:11
苗立杰夺得MVP
苗立杰夺得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WCBA全明星赛在浙江安吉龙山体育中心进行,比赛双方是稠州银行南方明星队对阵九州房产明星队,最终北方队92-88战胜南方队。

  苗立杰最终获得MVP,她得到18分3个篮板5次助攻。北方队的卡拉布莱克顿得到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艾丽卡得到12分。南方队的林赛-泰勒得到16分,陈楠得到12分,石一童得到11分。

WCBA全明星赛组图

  本届全明星赛也是WCBA十周年的全明星周末,赛前进行了文娱活动,全明星球员还亲自上阵为球迷献舞。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是广东的主教练潘巍,助理教练是八一队的隋菲菲。北京队的主教练是来自沈部的展淑萍,助理教练是辽宁的李晓勇。

  南方队的陈楠首先中投成功,随后苗立杰突破上篮成功。8分26秒陈楠再次底线投中一球。曾美玲上篮成功,丁园回敬一球。马增玉投篮成功,北方队9-6领先。丁园两罚两中,5分34秒纪妍妍被换上场,4分21秒苗立杰急停跳投成功,北方队13-7领先。姬晓上篮成功,纪妍妍回敬2分。霍夫曼内线上篮成功,郑博文勾手成功,南方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艾丽卡内线两次上篮成功,南方队反击投中三分球,首节北方队21-17领先南方队。

  第二节纪妍妍首先突破上篮成功,随后南方队反击成功。纪妍妍再次中投得分,张丽君为南方队投中一球。8分21秒纪妍妍中投成功,她连得6分了。杨半伴投中打板三分球,北方队31-23领先。北方队艾丽卡反击上篮得分,高颂两罚一中,刘丹无人防守上篮得分。张帆两次投篮成功,北方队38-27领先了11分。4分43秒林赛-泰勒投中三分球,曾美玲中投得分,泰勒反击成功,南方队追成34-39。南方队两罚两中,艾丽卡补篮得分,霍夫曼两罚两中。南方队连续进攻得分,她们追成41-41平。陈晓佳上篮得分,卡拉布莱克顿连得4分还以颜色。上半场北方队48-41领先南方队。

  下半场艾丽卡内线得分,苗立杰的外线投篮被吹成2分。石一童上篮成功,高颂中投成功。郑博文两罚一中,刚刚获得远投冠军的姬晓投中三分球。5分47秒郑博文补篮得分,南方队追成51-54。4分26秒陈楠中投得分,张帆和艾丽卡分别得分,许诺中投得分,南方队中陈楠再次投中一球。许诺补篮得分,1分03秒陈楠底线上篮得分,最后5秒陈楠再得2分,前三节北方队63-62领先。

  最后一节艾丽卡首先得分,高颂补篮成功。陈楠马上回敬2分,陈晓佳上篮成功。姬晓内线也有得分,高颂再得2分,北方队73-66领先。7分17秒苗立杰急停跳投得分,露雯上篮成功,卡莱布莱克顿上篮成功,北方队领先了9分。苗立杰助攻卡莱布莱克顿上篮成功,随后她又投中三分球,北方队82-70领先。5分05秒又是苗立杰中投得分,苗立杰在4分41秒再得2分,泰勒还以颜色。3分20秒苗立杰上篮得分,霍夫曼补篮成功。艾丽卡反击得分,2分10秒石一童投中三分球,霍夫曼上篮成功,南方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姬晓中投得分,46秒泰勒投中三分,双方只差4分。可惜姬晓三分不中,北方队最终92-88战胜南方队。

  北方队首发阵容:马增玉、苗立杰、刘丹、卡拉布莱克顿、陈晓佳

  南方队首发阵容:陈楠、丁园、石一童 、吴金朱、贺夫曼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