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汇丰女子赛:有村智惠继续领先 曾雅妮六杆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21:43
组图:汇丰女子赛美女如云 魏圣美粉嫩PK曾雅妮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汇丰女子冠军赛第三轮,日本选手有村智惠本轮交出低标准杆1杆71杆的成绩,三轮以-11杆的成绩领先,一杆优势领跑澳洲选手韦伯。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本轮交出69杆的成绩,目前六杆落后于领先者,中国选手冯珊珊本轮交出71杆的成绩,暂列第二十四位。

  日本选手有村智惠在日巡回赛非常出名,而在LPGA巡回赛上她还没有一座冠军奖杯,今天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她抓下了三只小鸟,没有任何博基,发挥比较稳定。赛后有村智惠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享受今天的比赛,而且今天还是和韦伯同组,很明显我们这一组都非常的轻松,而且我们相处的一轮还不错。”

  虽然在LPGA还没有胜利的记录,但是在过去的11场常规赛中她还是收获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很明显我以前的一些经验还是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当我第一次打LPGA赛事的时候,我还非常紧张,而且甚至不知道该做什么。” 有村智惠说,“但是我认识了巡回赛上的许多选手,我们现在已经都很熟悉,所以我知道我们有一些共同的话题,这样我比赛时的感觉好了很多。”

  作为名人堂的选手,韦伯最近两年来都没有冠军收获,包括在刚刚过去的两场澳洲比赛上,她都未能在家乡人面前赢得一个冠军,现在对于韦伯来说没有比赢得冠军更重要的事情了。

  在第三轮结束后,她与领先者有村智惠只相差一杆,决赛轮还有很大的机会。

  “确实,一杆落后的感觉还不错,她今天错过了一些很重要的短推,不过最后一个洞表现不错。”韦伯评价新人有村智惠说。“明天还有一天,我希望能够打出和今天一样的成绩就可以。”

  在第三轮的比赛中,韦伯在第二洞、第五洞、第九和最后十八洞分别抓小鸟,但是也吞下了两个博基,“我觉得还不错,我还是表现比较稳定的,我没有犯太多的错误,我还是抓住了机会。我还有机会。”

  韦伯现在的期待就是赢得一个冠军,但是“不管结局如何,目前看来有村智惠的机会很大,但是在没有赢得冠军之前谁都有机会,这就看谁的表现好了。”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