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阿尔斯通离去影响广厦 新外援到位急需磨合时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6日22:03

     新华社杭州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由于要为好友奔丧,只帮浙江广厦队打了八场比赛的“街球王”阿尔斯通执意要返回美国。无奈之下,广厦队只好寻找临时的蘀补外援,这或许将给广厦队进入季后赛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据了解,阿尔斯通去世的好友名叫特洛伊·杰克逊,绰号“云梯”,是美国街球球星。来自广厦篮球俱乐部的声明称,阿尔斯通2011年2月24日早上首次向俱乐部申请离队,要求返回美国参加好友特洛伊·杰克逊的葬礼。俱乐部希望他考虑球队目前处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能继续留队,但阿尔斯通执意回国。俱乐部提出,既然阿尔斯通选择回国,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即行终止,其薪水也截止到2月24日。阿尔斯通对此表示理解。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称,所有该付的工资都已与阿尔斯通本人结清,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尽快选择新的外援。

    阿尔斯通刚来广厦队时曾被寄予厚望,但他只为广厦队打了8场比赛,场均19.2分、3.4次助攻、2.2次抢断。而上赛季排名第三的广厦队目前形势不妙,输掉浙江德比后,在争夺季后赛席位方面,不仅前四希望渺茫,现在又失去强力外援,连保住前八都有危险。目前广厦队已经找到了一名来自NBDL的外援,但新人来队还有一段磨合期。在比赛的关键期更换外援,对广厦队的成绩势必造成影响。(完)2011/02/26 22: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